close
星期六早上騎著腳踏車在龜山林口附近晃了一下

晃到星期五包包掉的地方放慢速度,希望能有奇蹟發生

順便瞄了一下檳榔西施,可惜不怎麼樣

文化一路上的空氣實在有夠給他糟的,而且路邊很髒,水溝很噁心

有個檳榔攤還養了五六隻狗,不知道為什麼狗狗很喜歡對著單車騎士狂吠,有時候會很兇地衝過來

害我不得不緊急剎車,下車牽著走....  (狗狗都喜歡追快速移動的東西...)

來回了兩次事發現場,徒勞無功,超沮喪的....

帶著吸滿廢氣的肺吃過飯回到學校準備下午去家教


今天安排的家教是下午鄭老師的女兒以及傍晚的資質駑鈍的學生

這樣從兩點接力賽似的教到晚上六點感覺其實還不錯!

不用跑兩趟~~~ 以後都這樣安排好了!!

而且今天領薪水囉!


周六晚上跟狗哥去跑了十圈操場,小龜耍色還沒回來!


===========================================================

星期日,睡到九點被慶升的奇怪手機鬧鈴吵起來,響了五六遍都不關掉,害我一早心情就不好

因為不是初犯了,所以忍不住譙了他一下,他才清醒把手機關掉...

早上的時間就在整理房間和重灌電腦中度過了~~~

中午的時候宿舍對面在燒垃圾,煙霧迷漫,而且還是黑的,跟阿布隨口說了一句: 我們打電話報警吧!

阿布二話不說就拿起手機按下110了!!!  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不錯不錯~~~~

有些人就是有擔當,敢做事!!  我覺得換作其他人,很有可能會把窗戶關起來,心想等他燒完就沒事了

心想著少一件事算一件事,這樣一來,做壞事的人根本就不會得到制裁嘛!!


下午看了一點 解剖學....  就只是翻著圖譜看看圖,溫習一下名字怎麼念而已

我覺得解剖學真的是很有趣咧~~~可惜考試不怎麼有趣!

邊看解剖邊看中華隊 對德國的比賽,一開始真是超悶的啦~~~ 都沒得分

在關鍵的第七局瘋狂連續安打後,第八局開始又是悶悶的了

悶到我爬上床去睡覺....  而且是深深的睡著....  醒來的時候是日是夜都分不清了



晚上解決PBL的問題之後又去跑了十圈操場!!!!!   感覺身體越來越壯囉!!

白袍加身不會讓大家失望的啦~~~ HOPE SO~~~



四個小時後要起床,早上七點PB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