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排女舞時的一景,感謝偉喬提供!



其實一直到回到寢室錢我都覺得白袍加身這個典禮少說也有80分 (光就典禮本身而言)

我的扣分原因是: 

進場秩序控制不佳,標示不明,帶位人員不顯眼,氣氛糟糕 -4
加袍分組影片放錯 -4
主持人手上的名單沒更正 -2
影片播不出來,主持人沒動作,只讓鵝媽和醫師們來串場  -5

我國術表演的部分 (這裡加重扣分!!!! )
出場的時候幫我暗燈 -2  (我有交代不需要任何燈光效果的,害我在黑暗中佇立良久)
音樂播放時機不對, 表演途中突然減低音樂的音量 -3  (我也交代了學弟在我一走出場音樂就要下的)


其他的細節我都沒啥注意到
party完了之後跟大家在02寢聊天聊一聊才發現有這麼多的紕漏....  
分數扣一扣大概就快不及格了吧!

說實在話.........聽了很難過



我想.....要把M100和M103的表現分開來打會比較公平一點


值得嘉獎的是... 
1.帶位人員很專業!
2.串場影片的idea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