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在世貿的新一代設計展,只有四天,星期四到星期日

因為那個禮拜要回家去補過母親節,所以不趕快去就沒機會了

剛好星期五下午臨診的課上次一口氣上完了所以放假一天~~~ 送~~

剛好可以讓我能夠在上班上課時間避開週末的人潮~

話說自從兩年前跟羚去過一次之後,就沒再去感受這些剛畢業的未來工業設計大師to be的作品

今年因為成大的又甄和雲科的嘉慧都有展覽,所以錯過的話,可就不像以前那樣只要小小惋惜一下就罷了

盧姐剛好也有個成大的同學要參展,剛好我們兩個人下午也都沒課,所以就一起出發囉~~~~

等車的時候在候車亭遇到要去臨診見習的Jimmy,嘿嘿... 這個沒心上課的人,被我說幾句話就決定要翹課了

勸朋友翹課雖然是不太好,不過因為他run的是oncology... 

就我的經驗來說,真的是個漫無聊的課,而且報告也不一定要交

所以我勸他跟我們去看展覽是讓他的生活更有意義更有價值才是!!! 



在碩大的世貿一館裡面擠滿了各校的設計相關學系,果然像這類的學系女生都還不錯好看,男生也不少有型的

我跟Jimmy有感而發的覺得.... 其實如果找個這樣的女朋友的話,生活中應該會多更多新鮮有趣的事物吧

以後家裡的所有裝潢就會像樣品屋一樣,富有現代感和設計感!!!  how nice~~~

不過...... 唉...... 專業領域差太多,如果自己沒有一點藝術或是設計的內涵的話

除非真的有其他共同的興趣或專長,不然生活沒交集,要相處起來也是蠻難的啦!



就快要畢業變得很可愛的又甄,上一次見面應該就是大二的時候的義工盃籃球比賽了吧!

她這次的作品是跟其他三個同學一起設計的

有直立式的書架,方便掛東西的椅子,可以增加容量的垃圾,還有方便懶人收拾桌面的桌子

因為展場規定不能拍照,我也就沒有問了~~~ 那個書架真的是還不錯!!  有賣的話我應該就會買一個回家了




盧姊說這個東西是日劇裡面得一個很著名的場景,著名到現在的旅遊書上都會特地標明

這個地標的由來與位置,所以盧姊堅持要在這裡留下影像,最左邊的是盧姊的成大的同學

在設計展中設計了一個專給坐著輪椅的殘障人士使用的掃地用具!

JIMMY拍的! 所以他不在照片裡,哇哈哈~~~~






找路人幫我們拍了照片!  JIMMY一副翹課的樣子

盧姊的同學還頗好相處的嘛~~~~

蠻難得有機會跟盧姊和JIMMY出來逛台北的

我只能說....在街頭上的盧姊跟在圖書館裡的盧姊真得是迥然不同啊!!!!!

唉....台灣的醫學教育是天殺的越來越不人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