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國考準備之後是由靖崴規劃的三天台東綠島行... 可以算是幫Janity送行

也可以算是給
Tomas的一個Welcome trip,因為颱風的摧殘,旅程受到了一點阻礙

但在綠島上,很幸運的是颱風尾勁不怎麼強,三天來因為一直陪著
Janity,Tomas

 
英文也講了不少,也可以算是對接下來的,APRM會有點幫助吧!   



         
綠島過後的是馬不停蹄五天的APRM,今年的APRM對我而言特別與眾不同

以往從來沒有參加過任何一次
APRM,第一次參加就是要負責搞定SCORE session, 

不是參加,是主持
!!! 一個月來除了國考的壓力之外,這個要我獨挑大梁的任務也是

讓我晚上睡不著覺的原因之一,雖然說對於
SCORE我已經熟到不行了!!! 如果說是用

中文來解說的話,這個
session可以說是簡單到不行, 就像我當初主持醫聯會的種子

營一樣,但是問題就在我要用那跛腳的英文來主持,回想了一下,到現在活了
22年,

連續講英文最久的時間,應該也只有在英文面試的時候在考官們面前講的那
3分鐘的

英文吧,在這個
APRM裡面,我算了算...加起來……..好像有7個半小時之久耶!!!!!!!  

真是從來沒這麼刺激過阿
!

         

兩年多前當Karolina還是SCORE-D的時候,當時我是NORE,也是Regional Assistant

但是
APRM辦在日本大阪,緊接著澳洲GA之後,在沒有錢又沒有啥時間的三年級下學期

的那段時間,我只能參加
APRM SCORE agenda的草擬,而拜託印尼的July主持

SCOPE/SCORE joint session
,所以當年RA的工作就這樣甚麼都沒有完成的結束了

有點羞愧
!!! 而約在一年前,Karolina卸任後,Zineb接任了SCORE-D,本來以為我的IFMSA

生涯在我退任
NORE且沒有競選president之後就要結束了,正在感傷之時,沒想到過了不久

之後就接到了
Zinebe-mail,信中說到因為Asia-Pacific RegionSCORE RA仍無人選,

印尼的
NORE, Nitia和日本的NORE, Michiko都在猶豫,所以Zineb找上了我這個剛卸任的

NORE.
能夠再重新回到IFMSA當然是非常開心,但是剛升上四年級,對於一年後那個陌生

的國考真是恐懼萬分,膽卻沒啥用的我又在猶豫了
最後,由我和Michiko接下了co Regional 

Assistant
的工作!

 

接下了SCORE RA的工作就代表至少那個一年過後的 SCORE session一定會是我來主持

因為辦在台灣,我沒有理由身為
RA又不參加,所以當時就開始加緊腳步勤練英文,晚上慢跑

的時候都不是在聽音樂,都是在聽彭蒙惠英語,花了大錢買了一台
IPOD,下載了一堆英文的

podcast
廣播節目來聽,連從圖書館走路回宿舍的時候都在聽,看電影的時候還特地換成了

英文字幕,一部一個半小時的電影要看一個下午才看的完,定了彭蒙惠英語的
myET軟體一年

份來練口說的能力,可惜的是沒啥恆心毅力,沒有把每天的雜誌內容都練習過,呼
...........

以前參加
GA最多就是當個NORE, SCORE session 參加一些討論,聽聽別人報告,跟別的

國家簽簽約,交交朋友,從來沒有背負這麼重的
duty來參加一個國際會議阿~~~

 

這次APRM剛好辦在台北,剛好辦在八月初,Tomas, Pedro, Laura也剛好都是在八月

來交換學生,靠著一點小小關係就幫他們報了名,不過因為以前沒參加過
APRM,所以也不

知道到底會議是怎麼樣的,一開始其實會有點擔心他們會不太盡興,畢竟這個會議的報名費

可是高達一萬多塊台幣的咧
~~~ 她們花了一千歐元來到台灣,要是讓她們又花大錢又掃興的

話,我這個地主的面子是很掛不住的啊
!!!  Pedro Laura到台灣的時間剛好是我要去參加

IOC meeting
的時間,有點可惜沒辦法去機場跟他們擁抱一下

But I will definitely go to the airport to see u guys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