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長灘回來囉!!!!!!!!! 真的是個很漂亮的長長白白寬寬淺淺的沙灘,一個我夢寐以求的沙灘!

墾丁的南灣被狠狠的比了下去,澎湖望安的網垵口沙灘不再是心中的第一名,

綿密的白沙,化在水中彷彿是一陣煙,緩緩的散開降落

啪滋一聲被丟在身上,還以為是哪兒來的泥巴

 

boracay.jpg

長灘, 曾經滿滿的都是蜥蜴,所以被稱為Boracay (Lizard),島上的T-shirt上也都是蜥蜴的圖案

但是除了壁虎之外,我一隻蜥蜴都沒見到,除了蒼蠅之外,一隻岸上的野生生物也沒見到,連狗都沒有

海裡有不少的魚!! 但是沒啥珊瑚礁可看,所以比起綠島的浮潛要遜上百倍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的浮潛點太糟了)

 

 

IMG_3576.JPG

 

畢旅在陽明盃賽後兩個禮拜,因為比賽而必須要節食減重的我

在賽後兩個禮拜就像抽了真空的玻璃瓶被打開了蓋子一樣瘋狂的進食

再配上期末的導聚,家聚,有的沒有的聚餐,我兩個禮拜胖了三公斤

變得比較肉肉的,看到腰上那塊突出的肥油沒!! 哈哈~~~形狀沒那麼明顯但所幸還看得出來啦

還好菲律賓的食物說實在不怎麼好吃,不然的話這種餐餐吃到飽的行程

我應該會再胖個兩公斤回來吧~~~

接下來就要去西班牙騎單車一個半月囉!  以我前年在捷克的經驗來看,因為物價貴東西又不好吃

在歐洲旅行對我這種來說不瘦是不可能的,這次又要騎單車,一天騎個一百多公里,回來沒變成人乾就不錯了

 

 

 

 

IMG_3574.JPG 

這次是第一次帶著大砲相機出國去旅行,真的是很不方便,尤其在海灘更是麻煩

帶著相機就不可能下水,不帶相機的話看到比基尼辣妹....噢...不是,是看到夕陽很美的話會覺得很手癢

而且好重好重..... 不過可以拍到好看的照片就心滿意足了!

18~200mm焦段的旅遊鏡真的是很強大,鏡頭可以伸好長好長

遠方的比基尼辣妹......唉呀呀~ 是遠方的風帆船都可以拍得很清楚

不過缺點就是在大焦段的時候光圈會被犧牲掉

 

 

DSC02390.JPG 

真的是萬萬沒有想到島上居然會有人在打拳靶,看起來不像是當地人,拿靶的人很壯,打的組合拳不簡單

看他的站姿還有"Kappa"就可以明顯的知道,打靶的人打得不怎麼樣 XD 

沒帶拳套打靶不會很痛嗎??  當時實在是很想要要上前去"搭訕"....... 不過最後還是膽怯了...

 

 

DSC02329.JPG 

晚上的長灘,滿天的星星配上當下最夯的流行音樂 Lady GaGa 的 poker face, Just Dance 還有Neyo的Closer

有點不搭嘎,但也別有一番風味,有哪一家夜店外面會有沙灘跟星空呢?! 

夏夜最受歡迎的東西就是晚風,最令人討厭的就是蚊子,可惜在長灘,晚風不常見,蚊子倒是多到不行

不過這一切一切都不減長灘的魅力,只會感嘆為什麼島上的時間過得這麼快,自己的體力這麼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