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里程: 97km  from El Puerto se la Santa Maria to Tarifa, 沿著 A7 and N340

累計里程: 286km

住宿:Flo Monster在 Tarifa(Facinas)的"沙發"

 

 

 

昨晚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十點半,今天又要一大早趕路去100公里外的Tarifa會見預定好的沙發主人

所以我們完全沒有閒暇時間在El Puerto de Santa Maria閒晃觀光

會有這種一直在趕路的行程全都是因為這次的路線是由沒有在國外騎車旅遊經驗的我來規劃的結果

每次當我問Kevin的意見的時候他都說: well, I will just follow you, Ican come back to Spain whenever I want anyway!!

他不提供任何意見,但有時候他會嘲笑我這種愚昧的行程….

所以當初我只能把觀光資訊中推薦的一些旅遊城市列出來

然後憑著我單車環島時那一天可以騎一百公里多一點的能耐來估計每天的騎程距離

然後做個連連看的遊戲,只考慮到A城與B城的觀光價值

而完全沒考慮到AB之間的路況氣候風向景色的結果就變成了這趟折磨死人的安達魯西亞之旅

 

如果如果,還有人要去安達魯西亞騎車的話,請千千萬萬不要從SevillaTarifa的方向騎

真的會累死人風實在是太大了,而且景色實在不優美,Kevin一直到很後來才告訴我一個重要的資訊

在偉大的米其林地圖上,畫有綠線的道路意思就是說那段路景色優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不在兩個月前就跟我講~~~~~~~~~~~~~~~~~~~~~~~~~~~~~~~

 


今天還是貪睡到了九點,which is amistack again,城堡的主人們都上班去囉!  

實在是很意外他們可以這麼的放心讓陌生人在家裡,經過昨天off road的折磨

今天毫不考慮的就騎上高速公路,反正被警察攔下來的話他們也沒辦法把我們從高速公路上扔下去

勢必要騎到下個交流道才行,到時候就扮成是不知情的無辜觀光客就是了天氣依舊炎熱無比

不過剛吃飽喝足睡飽的兩個人對剛開始的二十公里根本不放在眼裡,well...跟昨天經驗比起來

在馬路上騎單車是再簡單不過的事了,不過到了中午就又快掛了,上頭太陽的直射加上柏油路蒸上來的熱氣

讓我不時聞到輪胎的味道

 

 

 

艷陽烤焦了路面扭曲了影像,我在國中物理的光學有學過那是路面上空氣愈熱膨脹而使光線折射造成的海市蜃樓

不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強大又持久的大風推動著上百台風力發電機,我敢說,如果是順風而行的話

大概腳都不用踩也可以有個10來公里的時速吧,可是眼前所有的風力發電機都是背對著我

快樂的迎風轉動,嘩啦啦吱吱吱的發著電,我平常很愛這些利用自然資源的環保發電機的

但當我身為一個無法回頭只能奮力向前的單車騎士時眼前出現的風力發電機陣列彷彿就是在警告著我

這兒是風神的地盤,回頭是岸…..

我對上坡其實沒太大反感,因為上完坡就是下坡,所有的努力都是在累積能量

但是逆風就是完全的另一回事了!! 逆完風絕大部分不會有順風,除非你是在亂流裡面

要不然就是你掉頭走回頭路,逆風而行完全是個浪費體力又折磨人的事情

 

DSC03375.JPG 

DSC03370.JPG 

景色再美也沒心情欣賞了,所以拍下來回家慢慢欣賞 

一望無際的發電機和綿延到地平線盡頭的道路... 可喜可賀的是....眼前那個白色村莊看來應該就是今晚的落腳處啦!

 

在這裡常常可以看到這些巨大的黑牛就這樣冷冷的在山坡上盯著你看,但從來沒聽說有人被襲擊過….

原因是甚麼呢? 到當地看看他們一眼就知道了

關鍵的一個左轉!!! 今晚的沙發主人住的地方沒有地址,當初他是給了我一長串的指示: 

Take the second(!) turn right towards Facinas (you´ll see a sign Aldea Geriatrica as well). 
Drive into Facinas and drive straight out again. Kepp on this curvy road til you see the sign Aldea
Geriatrica again.Turn left there and drive until the gate. On the right a track starts - follow it. It´s

bumpy... Drive around the building complex, then you maybe have to open a fence and close it after you drove through. If it´s open, leave it like it is. Keep a little left and drive all the way until you see a concrete
block with a green door. Pass by this block for few hundred meters more until you see a windgenerator on the right(!) and a bit further a black gate. Enter, close it again and drive until the end. Unbelievable, but you made it!

 

 

爬滿了乾蝸牛的小樹枝,不知道下雨的時候他們會不會全部醒過來

 

 

 

IMG_4197.JPG 

今晚的沙發主人,Flo,當我們到的時候他跟他女朋友正全裸的躺在花園上....well....我到的十分鐘前可是有打過電話的喔

德國人,崇尚自然,所以這裡沒有網路,沒有電視,當我問他廁所在哪兒的時候他跟我說: well.....everyehere, be Nature....

but for the bigger one, there's one in the house on the left...

DSC03398.JPG 

雖然這裡是我找到的沙發之一,不過flow要我們在外面搭帳篷,這樣比較"nature"~~~

 

Flo: well….the weather is quite nice!! I think camping in the gardenwould be great!!

我就傻眼了….

我想要的是屋子裡那張舒舒服服的沙發呀~~~

這樣今晚的住宿要算是沙發還是帳篷呢??

 

淋浴間也是搭建在草坪上的一個半開放式隔間,沒有熱水再搭配上強風,...這場澡很有效率的結束了

 

強風還會把蓮蓬頭出來的水吹得到處都是,讓洗澡像是在玩水一樣

 

 

等待晚餐的時候我本來打算要來打打遊記的,不過這時候發現我把轉接頭留在John的家裡了!!!!!

這個天大的噩耗頓時讓我一蹶不振

沒有轉接頭我所有的電器在它們僅存的電力用完之後就會變成了一堆廢鐵… low 爆了….

 

晚餐是Flo的女朋友煮的豆子大雜燴,這讓我隔天是放了一整天的屁….

不過倒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加快多少速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