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周大事:

一: 導聚 (滿龍燒烤399吃到飽)
籃球校長盃奪冠

二:醫學營活動組開會
羽球校長盃開打
中醫之夜
三:羽球校長盃排點失利未奪冠...亞軍!!
四:庭筠and她的同學來長庚學國標,被抓去練了一下
五:針灸課扎針~~~刺進了我的合谷穴
六:太懶了...沒去義工聚會
日:下午練羽球,回國第一次運動

這禮拜常常作夢,夢到了些奇奇怪怪的事
第一次夢到了我爸媽來長庚看我... 這好像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情
再來是夢到我跟媽媽吵架了...因為他打擾我上廁所,還譏我 @@
最好笑的是夢到我在火堆前取暖,狗賢也在火堆取暖,不過他是直接坐在火炭上面取暖
我很疑惑地看著他,他也用一副我很莫名奇妙的神情看著我,好像他這樣做本來就很正常的一樣
不過過一陣子他的屁股就燒了起來
猛跳猛跳又叫又跳... 一直拍屁股

然後我就被笑醒了...
剛好也該要上課去了
作這種夢真是幸福阿
希望天天都可以被笑醒,這樣我一定很健康



羽球好像有點退步,但又好像沒有
跟世鈞打...被世鈞得了十分,雖然第二場只讓他得了兩分
但是我記得以前沒那麼吃力阿...
還是他進步了??????

anyway...我的長球是徹底的不行了 @@ 重練重練

anyway...流汗的感覺真是爽阿~~~ 回國兩個禮拜了 第一次喘成這樣!! 心情真好


剛剛宜玄從家裡帶了我睽違已久的KERORO 超酷的啦
又拼鬥了50 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