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七點半左右匆匆考完生化實驗就急忙趕著要回家去

可是到了台北已經快九點了,買到的車票竟然是十點的...有點囧

但還是得等,下雨天待在擁擠的國道客運總站真的很煩,去哪裡都不方便

待在裡面卻又有二手煙不斷地從外面傳來

好不容易十點車總算來了...,就這樣回到員林已經一點了

打開電視,德國早已經踢進了三分...



要不是星期六開會的地點在台中,這種天氣我也不可能會回家的,超折騰的




星期六早上依約要先到台中去傳承NORE的職責,早上八點四十搭上了會在約定的時間到站的火車

卻沒想到在火車到彰化的時候就停了下來不動,說前面遇到山崩,火車在此待命,發車時刻未定

那最後一句話真是太令我不放心了,所以就出了站要去搭彰化客運到台中,就這樣又多花了我50塊

上了公車正打給雨潔說我會晚到,卻沒想到先看到了詩欣的簡訊:「雨潔說她的火車出軌,等他到了她會再打給我們」

第一眼看到就覺得很好笑,怎麼會我遇到山崩,她遇到火車出軌,後來想想....

不太對吧,這好像不太好笑...還蠻嚴重的耶...火車出軌 @@ 應該會有人受傷吧

不過看這個情況,雨潔還會來開會的話就應該沒事了



星期六那天的火車是一整個混亂...

開會也有很多人沒到,不過幸好人數有過門檻,所以表決還是有效!!

台大來了一個心的LORE,意見還蠻多的,是個能力還不錯的人,居然第一次出席就能這麼進入狀況

但是顯然有點不曉得開會應有的禮節...一直打岔,很像在吵架...讓氣氛有點僵,讓我有點苦惱

尤其是他的意見是跟我相左的,不過他的思考能力值得肯定!!

看來未來一年的挑戰性又提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