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監考陳英淙的法學概論,這被子第一次做監考的工作

還頗好玩的嘛,有種掌權的感覺

坐在階梯教室的下面往上看真的每一個人都可以看地很清楚

有人眼睛亂瞄都逃不出我的眼睛,不過我也只是一直笑笑地盯著她瞧而已

過了一兩分鐘她才看到我,哈哈~~~她應該很緊張吧

這種可以光明正大地一直盯著別人看的感覺很有趣

可惜我監考的那間教室沒有正妹....XD




監考完之後就跑去圖書館看世足賽了

澳洲對日本的那場

只不過距離結束還有15分鐘的時候圖書館就要閉館了...

所以我就錯過了最後的超級無敵大逆轉...

哎呀...當澳洲換下一個中衛,換上第四名前鋒Cahill準備全力進攻的時候

我就應該要堅持到底把她看完才對阿....

這真是今天最惋惜的事情....




不知道明天的重播是啥時...



結果明天要考的軍訓還沒開始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