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我目前的程度,要是沒寫過考古題直接考前年的大體期中考的話...

穩被當掉的吧~~~

大概錯了有一半囉~~~ 慘慘慘~~~ 越寫越煩~~~乾脆邊寫邊對答案

希望明天最後一天能夠追上來阿!!!!!!



在這種時候我還花了四五個小時在SCORE上面是不是有點瘋狂~~~~~或是說~~~~愚昧阿~~~~~~~~~~~~~~~


唉~~~不過想我去年還是個LORE的時候,我也不會考慮到NORE是不是正在水深火熱地要準備考試...

所以我想那些LORE是不會了解我的處境的~~~ 所以還是把事情做好吧!!! 以免夜長夢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