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大體來到了最後一關!!! 下肢!!!

跟前面的幾關比起來,這關簡直是天堂一樣嘛

肌肉又大又好認,血管又粗又不多,神經甚至是全身上下最粗的~~~~~~~~~~~~~

上刀的時候.....唰唰唰唰唰~~~~就把該找的東西弄出來了,完全不費力阿

再加上這個部份是公認的強者徐老師教的,就更加簡化了這章的挑戰性...

跟著講義配著圖譜一個晚上就把前面兩堂的課給複習了一遍,還順便預習了明天的進度

真是令人太有成就感了~~~~~~~~~~~


不過呢....其實如果真的要看課本的話,還是有很多有學問的地方啦...

但至少它們不想腹腔還有骨盆腔有這麼難懂的抽象空間或是複雜的皮下組織

嗯...等有機會再去鑽研好了


--------------

傍晚的時候看到一群護專妹像是逃難似地邊跑邊叫往工學大樓門口衝過去

然後在門口看到一群女生圍著一台黑色窗幕的加長型廂型車...

嗯...聽說是飛輪海的某個藝人來拍MV了....(名字是兩個字的,可我一直記不起來)

接下來一直到六點,圖書館門外就被MV的劇組和瘋狂的學生們包圍,鬧哄哄的,造成進出的困難 Orz...

原來拍片的時候...燈要打這麼亮的喔...怪不得要藝人都要化妝,這麼亮,再小的斑點都看見了

等他MV出來的時候一定要去抓來瞧瞧!!!!

--------------


系祕姊姊說... 我去澳洲開會的補助簽呈過了!!!!!!!!!! 酷阿~~~~~~~~~~~~~~

聽說送去管理處審核的時候還被退回校長室說,結果校長說要用五年五百億的經費去補助

唉呀,原來校長還蠻重視這個東西的嘛...現在學校好像很重視國際化的東西

看來這次開會不能只是玩玩而已了...得想個辦法搞出啥麼名堂才是

拿長庚校運會發的毛巾去跟外國人拍照好了,順便叫他們束個大拇指

不過簽呈還沒回來,所以我也沒辦法拿去說服我爸給我錢去買機票

哈哈~~~~~~~~~~~~酷耶~~~~~~~~~~今年出國都不用花啥麼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