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昨天的大體實驗結業典禮,今天也是我們上大體lec的最後一堂了

深藍接著天空藍的大體講堂,配合投影片放映而特別設計的柔和燈光

如果沒有那架人骨在那兒,桌椅排列改一下的話,做成餐廳搞不好也還蠻浪漫

裡頭不知有何用意的"情人椅",讓人想要往後靠的時候就會被迫往旁邊滑去,這學期也被我們坐斷了兩個




不知何時開始,我就選定了講堂的最後面一排座位,有著良好的正面視野,雖然距離投影幕遠了一點

但是只要眼睛張大,對我來說那些字雖然小,但還是沒問題的!!!

我的前面一直都是亞欣,前左一直是跟我ㄧ起移居到後排的小龜

前右一直是中醫系的一個女生,到現在我還是沒跟她講過話...真殘念

我右邊的位置幾乎一直都是MOMO,怡婷坐過兩到三次,古黑一次,中醫系的"學姊"兩次

Jim坐過兩次,蔡式三兄弟三次........ 應該就沒了吧...




醫學大樓一樓電梯旁的解剖學講堂,有著不透明玻璃的門總是關著,對其他的學生其實是很陌生而神秘

想想以前大一大二的時候,每每經過此地總會很好奇地望裡頭探望探望

看看"解剖"這令人驚悚的兩個字會把講堂弄成什麼氣氛

負責的老師是有啥三頭六臂,學生呢??是不是都面容憔悴...

雖然怕怕的,但其實心裡相當期待大三的到來



第一次看到解剖的負責人是在搬運大體老師的時候

那時候真的是對"陳Pioneer"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頭光光又大大的,眼睛猙獰,齜牙列嘴,表情奇特,走起路來手搖搖擺擺

兩個技師說實在話長相也很奇特

一個面無表情,擁有著凹凸不平似乎經歷不少風霜的臉,走路腳開開,身體微微前彎,晃來晃去的

另一個高大,頭髮不多也不少

也許是我自己心裡有成見吧,我覺得他們都長的很"大體"



大學生活過了四個學期,第五個學期就要過去了

沒有親身體驗的人大概很難想像為什麼我們個個都有深深的感觸

因為那是一段朋友間同進同出的日子,可以說是共患難,共同撐過一段苦日子

但其實更精確的說應該是一起享用這場苦痛吧...

這段期間充滿了學習的快樂 (都是在我讀第一遍就弄懂的時候)

也有學習的痛苦 (背的速度永遠比遺忘的速度要快)

但總體而言,是美好的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