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寒訓的最後一天了

課表上寫的是「聚餐活動」,看似平凡無奇

但是..............

聚餐的地點可是在......................衣蝶的.................上闔屋阿~~~~~~~~~~~~~~~~


而且...不用自己出錢喔!!!

因為某個社團跟某間學校申請到了很多經費!! 我想應該算是寒訓的教練費吧

這筆錢就算我們這群人去吃上闔屋也才花掉1/3左右...嘖嘖嘖...真是好康!!

不過好久沒做這種把胃撐大的運動了,感覺得到我的食量明顯的下降,有點「划不太來」

坐在我旁邊的康兄弟一開始的時候就拿了三殼生蠔來,蘇嚕蘇嚕地吞了下去

又見他起身,良久方回,端來的是一盤三殼的生蠔還有一盤的生魚片

給了我相當深刻的印象

大家都相當質疑憨厚的他今晚的計畫是啥~~~~~~哈哈


好久好久沒把肚子搞那麼大了,而且同桌的人又一直在搞笑...而且無敵北七好笑,害我肚子超痛,超難過的


呼~~~寒訓結束了,但其實第二週因為一些錯綜複雜的因素錯過了很多次練習

跟第一周的辛苦差好多,不過也過的開心得很多,因為大家都熟了,比較沒那麼据謹

很久沒有接觸跟醫學系不相關的人了,這兩個禮拜換換口味下來倒也覺得頗新鮮的

兩種口味都很好!!只是各有千秋~~~ 一個細膩居多,一個豪爽且北七居多

都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