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到登機入口前了!!

這裡的免稅店有電腦可以用耶!!

而且是免費的喔!! 店員的服務態度也很好,真是棒

雖然這次不是第一次出國了

但是離開宿舍前還是不免感到非常緊張

就怕忘記帶什麼東西...


一起搭機的夥伴也越來越少了

第一次去智利的時候同行的有八個人:八個女生...

第二次去賽爾維亞的時候同行的變成一個人:Clara

這次因為熟識的那些人不是前幾天就出發了就是一個禮拜後才出發...所以就變成我一個人!!!

一個人也頗逍遙的啦...


回想起來,每次出國都受到很多人的幫忙

尤其是阿伯... 最近這三次都是他載我來機場的...省了我不少麻煩

刀疤陳借我相機,小龜借我記憶卡,還有好多人灌我酒幫我送行

感謝感謝~~~~~



該去候機室了....

各位保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