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次病理期中考真的是超噁心的啦

蒙古華夫人,鋒哥,吳三桂....  個個都是要我們讀課本嘛

鋒哥的講義跟課本差不多... 教的是lymphoma, leukemia....... B-cell, T cell neoplasm........brabrabrabrba.....超級難,常看到一堆奇怪的blast blast blast.....講義又很亂,甚至在後半段的講義原封不動地節錄了課本的課文,如果不出題庫裡的題目的話就會死得很慘了

華夫人的一章kidney就把我搞死了... 七十多頁滿滿的大羅,還有female genitle..... 夫人曰: 都是重點啊!!
會focus在common disease上,所以我要注意那些疾病的發生率(還是盛行率?)了!

最討厭的是吳三桂的講義,教的東西跟課本不一樣~~~~~~~ 有些講義裡的內容大羅竟然沒有,超囧



接下來還有兩個家教,一個導聚要參加~~~~  一個下午,兩個晚上的讀書時間吹了~~~

但病理期中考可不能吹....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