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師們自掏腰包辦了這場師生心連心
敗筆如下:
1. 太晚
2. 定了自助餐
3. 定了第三家自助餐
4. 再寄蟲微免實驗室吃

以上因素綜合起來造成今天的人數一半都不到

這個時間點也衝到了當初跟生科約好的牛角傳奇的聚餐...
讓我面臨了兩難的抉擇,因為我明白這場導生聚吃的東西將會只能用糟透了來形容

很多人不知道我在想甚麼,不明白為什麼我捨棄了跟生科的聚餐而去寄蟲實驗室吃自助餐

只有兩個原因: 我不想浪費食物,不想讓老師們失望
或許...再加上一個喉嚨有點不舒服,身體懶懶的不想出門吧!
唉... 天知道我有多猶豫
但是一想到那一百人份的食物在那邊就要被浪費掉,而我還要去牛角傳奇買東西吃
就會讓我很過意不去...

四個導師,自掏腰包花了一萬塊,弄了一百人份的餐點,播出下班時間來請我們吃飯
我與會的道理跟我在期中考前夕還去吃導聚是一樣的道理

唉唉唉唉唉唉唉唉..........................

討厭選擇

討厭浪費的行為,浪費食物,浪費錢,浪費人的苦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