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開始的第一個禮拜的西班牙語密集班!
老師是西班牙來的Xavi,中文太好了.......
右上角的是筆名尉遲秀的翻譯家! 專門翻譯米蘭昆德拉的作品,是個很有feel的人!
該周我重感冒..........  苦不堪言






漢宇武學的曾經輝煌團! 
當初我們這群"高中生"  在漢武曾為大家效仿的典範!
大家進入高三,上了大學之後就各奔西東了...
這一別,很多人都是四五年未見!
這一晚,大家從七點聊到十點半仍意猶未盡




一中國術社1~8屆大團聚! 為慶祝伍柏叡遠赴澳洲兩年半後首次回台,這一天邀請了教練
以及曾經是一中國術社的學弟妹來聚餐,有一到八屆耶!!!!!!!!! 不過當然來的都是比較核心的人物
沒想到距離我當初意氣風發的年代已經過了七年了!
那天來的人有30多個,大概20個以上我都不認識吧
要不是我高三的時候還偶爾會回去看看她們練習,我想會只認識三個人吧!

彭教練仍是集智慧與武藝於一身的優良老師!! 每次聽他談話都如醍醐灌頂,獲益匪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