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陳教練剛剛打了電話來

都快一年沒聯絡了,還以為你們早已忘了我

沒想到你會在這時候打電話給我,純粹只是邀我去看表演

心裡真的好感動

長久壓抑的情感在翻滾,沒想到我原來是這麼地在意你們



從小就在漢宇武學長大,十多年來,你就像我的爸爸一樣

你帶我習武,告訴我許許多多為人處世的道理,我都記得

從小你帶我們出去玩,到現在,我帶冠宇冠宏去玩

現在我長大了,也見證了漢宇武學的從無到有,從有到盛,至今日的蓬勃發展


上了高中,負笈異鄉

高一的時候每個禮拜回家,星期五趕去道館,星期日在僑信練完才依依不捨地回台中

高二的時候,在學校創了個國術社,回家的機會少了,去道館的機會相對地也少了

高三的時候,身陷水深火熱,幾乎都沒回家了...

有時候會覺得太久沒回去...很不好意思,怕回去的時候遭受你的責備,就變地越來越不敢回去了



你的一通電話,讓我驚覺

我脫離不了漢宇武學賦予我的靈魂

這些年來

只因為自己ㄧ心想要揚棄新武術,往傳統武術鑽研

感覺沒有臉回去見你們......

但我真的好想你們

想念那種大家一起去比賽一起得獎的感覺

想念大夥兒出遊的情景,曾幾何時,那是我覺得最幸福的一刻


一直以為,你們不再希望我回去,甚至早已忘了我

原來,你還記得我...

不知道為什麼,此刻的眼淚,竟然停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