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任務:被點名的在自己的網誌寫下答案
然後再出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題丟給下五個人回答

被 羚 點了名 @@...

問題1: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 一直看著她

問題2:自己最最喜愛的歌,然後寫出為什麼,具體點.
@ Jack Johnson 的

問題3:當你不知道穿什麼顏色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 藍色 I love it

問題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什麼?
@ 2005...是我拼命準備指考的那ㄧ年嗎...這麼久以前的事怎麼記得起來阿

問題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比較醜,你會不會維護世界的和平?
@ why not? nothing is more beautiful than peace

問題6:曾經有過最被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 「最」這個字太令人頭痛了... 感動的事很多
當有人說「因為受你的影響,我現在都會自備筷子囉」 我會很感動...
當妳說妳會想我的時候 anytime 我會很感動...

問題7: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 那我選擇不回答好了

問題8:你最想擁有的五樣東西是什麼?
@ 乾淨的環境 美麗的風景 喜歡的人 很多時間 很多錢

問題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去世界上任何一個地方旅行,你會去哪裡?
@ 南極

問題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 湯翊羚

問題11:如果時間能倒流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 想回到恐龍的時代去看看恐龍,就定個六千五百萬年前的今天吧

問題12:相信TRU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 不相信的話 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問題13:抱抱的時候身體反應是什麼,異性的喔
@ 身體反應??? 抱抱怎麼會有身體反應 @@

問題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什麼?
@ 還是把「最」字去掉吧
優點:會想做好每件事情
缺點:想做好的事情太多

問題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副景象?
@ 十年後... 正常的話應該是總醫師了吧...
關在醫院裡賺錢給老婆小孩花...

問題16:你覺得跟本人做朋友怎樣?
@ ?? 本人是誰阿? 點我名的人嗎? 嘿嘿,我跟她不是「朋友」吧

問題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 獨自去旅行... 去深山與獸為群

問題18:如果可以不當人類,你想要當什麼東東?
@ 珊瑚礁裡的熱帶魚

問題19:如果你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你會怎麼辦?
@ 想辦法去外國當街頭藝人 打國術賺錢

問題20: 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或缺的是什麼?人或事或物?
@ 錢 (這是非常理性的回答...)
不過要是說是ㄧ刻也不能沒有的東西的話...
「空氣」will be a resonable answer
「朋友與愛人的支持」是個感性的答案

問題21:將來有錢,你想創什麼業?(開店的意思啦~)
@ 垃圾回收再利用場

問題22:2006年的目標和規劃是?
@ 把英文練到無敵霹靂好!! 當上 NORE !! 到Serbia 去發光發熱

問題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你有什麼打算阿??
@ 回家吧...

問題24:心情不好的時候都怎麼排解?
@ 聽音樂喝咖啡

問題25:對喜歡的人做過最瘋狂的一件事是什麼?
@ 很多事情都很瘋狂...

問題26:最喜歡的卡通?
@ 獅子王

問題27:要去面試工作的時候你會怎麼準備你自己?
@ 想 whatever they might ask me

問題28:男人世界好還是女人世界好?
@ 男人吧... 我也不知道女人是什麼樣的世界

問題29:如果不幸成了植物人時..? 
@ 變成植物人的話就沒辦法怎麼樣囉...都不能動能幹麻



要給五個人 ???
讓我想想吧...第一個:小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