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考完試了,隨之而來的卻是莫大的空虛感

原本一位難求的圖書館,現在空蕩蕩得只剩下零星的幾個人

人潮隨著期末的逼近而來,亦隨著期末的尾聲而去

說長庚的圖書館小?? 這倒也說不一定吧... 在期中的時候這麼多的位子都是多餘的




接待交換學生的會議結束後,就跟阿伯,康布蘭,舒涵開車去家芬吃火鍋

遇到了好多好多人~~~ 坐在我對面的康布蘭居然跟站在我後面跟他講話的文君說:

「ㄟ...曾文君,你不夠傾斜,我都看不到」

沒想到康布蘭跟文君這麼熟了阿...嘖嘖




考完試真的有點空虛,考試的時候就會拼命地想要讀點課外書

但是考試的時候沒時間看,所以就借了一堆放著打算暑假時看

但是考完試又覺得不應該窩在學校裡面看書,應該要把握時間出去走走才是

就這樣我永遠不太有機會可以看閒書了...



也許可以這樣說吧... 我讀書的時候需要一點氣氛...

當看到大家都在讀書的時候我就會覺得這個時候是讀書的好時機

當圖書館都是空空的時候,我就會覺得我不應該窩在圖書館


哎呀...想我高中的時候可不是這樣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