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了一中跟gay 洪敏 巧克力 joe 還有昶任 去吃飯!!

又是好久一段時間沒回來了...

那個被拆掉的人文館,已經被一個臻於完工的紅磚建築所取代

工程的效率真是高阿,記得上次寒假回來的時候還是平的說...



聽說圖書館還有慎思樓也要拆掉重建??? 不會吧...

難道蔡炳坤想要跟以前那個拆掉紅樓的校長一樣被後人指責嗎??

「把這些回憶都拆掉,校友就不知道要回來緬懷什麼了...」

這句忘了是哪個老師說的話,現在想起來還真有道理,好想念人文館喔...


四點半跟名喬約在門口要把書還有照片拿給她

自從醫學營結束之後這還是第一次跟小隊員見面!!

逛校園逛阿逛的,再操場一百公尺起點的榕樹下

竟然看到一個人穿著我熟悉的褲子,做著我熟悉的動作正在拉筋

真是令我超級興奮的,沒想到會遇到國術社的學妹

不過她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她,果然是老了阿...

這段時間是她們的暑訓,大家都上山去訓練了,她是二升三的準考生

所以才會在一中的校園裡自己邊讀書邊苦練



晚上的時候突然接到魏廉鴻的簡訊,廉鴻是第二屆的副社長... 考上了中國醫學系

所以現在還是常常會回來一中指導學弟妹,多虧了他,一中國術才能有今日之景吧

簡訊中說他自己一個「老人」在山上,很想念當年大家一起在 谷關大道貫 寒訓暑訓的樣子

想約大家出來吃個飯....



唉..話說我阿...自從伍柏叡去了澳洲之後...就打不太起精神回去看大家了...

怎麼說呢?? 感覺嘛... 就是少了那份感覺

伍柏叡----> 跑去澳洲念大學的中一中第二屆國術社社長




明天要回道館去看看教練看看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