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還是回家了...

不過還是很擔心我那個上一次課就落後幾實業進度的組織跟大體

追進度的感覺就像是龜兔賽跑一樣,本來想趁這五天兔子在休息的時候好好地追趕

但現在我這個笨烏龜卻一樣在休息 Orz...

剛剛,看了一頁的組織就昏睡過去了

----------------------------------

經小龜提醒我才想到大三已經過了三個禮拜,瞬間大三就過了1/6,聽到小龜說..." 好快喔 "

從一個禮拜就像一個學期,到現在驚呼"好快喔"... 大概就像是當局者迷吧

禮拜四放學後還在猶豫要不要回家,跟凱帆,爆奶,飛鵬去吃了飯看到醫院那邊人山人海的就很煩

回到圖書館就一直在想騎腳踏車回家的可能性,因為我非常討厭在人山人海的地方背著背包一個人等車

回到宿舍一查,結果出來是兩百公里.....圖翁

心中不停的計算的該啥時出發,在那兒休息,大概啥時會到,然後回到家被爸媽罵的情景...

最後終於下定決心要騎了,打電話給叔叔要他不必來幫我載腳踏車,之後隨即開始上裝備,裝行李

等了一陣子,沒接到家裡打來阻止我的電話,看來叔叔沒去跟我爸告密,哈哈...

早早就上了床,準備隔天四點出發衝一個!!!

然而.....


因為緊張以及興奮交雜,所以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


最後... 我決定還是改變主意了... 因為我有點怕已經一個月沒運動的我會騎不到...就像環島的第一天

騎了75公里大腿就痛到快死的情形...

或是騎到了之後已經很晚了被罵到臭頭,畢竟回到家之後還有事要相求,還是不要太瀟灑比較好

唉...如果爸媽能夠支持一點的話就好了...都已經環島一圈回來了還這麼擔心做啥阿...

------------------------------------------------------------------------------


今天早上聽著音樂騎到醫院去跟叔叔碰面,順便坐叔叔的車回家了...

很久沒騎腳踏車,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賴耶...

以後大四要去醫院上課的話就騎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