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果發表會結束了,我一整個晚上也結束了...

好累喔~~~ 雖然只是當個不專業的計時按鈴的人...嘖嘖

昨天還為了弄那本老師們只隨便翻翻的成果報告書,還有回了一些SCORE的信

弄到了兩點半,害我今天早上超恍惚的... 睡眠不足加上福馬林的洗禮,我會不會折壽阿?


下午上組織的時候老師講了一句我擔心很久的話: 我知道你們現在都很虛弱,因為吸了一個早上的福馬林

我就一直在想福馬林會讓人變虛,果然是真的,怪不得上刀完我總是會在圖書館昏迷一兩個小時


不過今天清Brachial Plexus清的很開心,花了很多時間讀這區的神經血管果然是有收穫的!!

真的是很酷耶~~~ 不過我清地太入神了,我讓老師的手靠在我的腋下,用我的身體把手往外撐這樣比較好清

結果結束的時候我整個腋下到肋骨的實驗衣都浸溼了,連裡面的衣服也溼了,唉呀呀...

老師的體液... 好...重的味道阿

害我中午以後都只穿著一件外套一直到剛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