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呢...我不是很在意上刀的時候被人佔著位子不放啦

也不會很戀棧於上刀的機會

但是...我覺得要上刀的話,至少要知道自己在做啥嘛...

今天看那個走火入魔的小姐,切地很努力很用力,刷刷刷動作很快...

但是她卻一直很讓我覺得很擔憂地不停說著:

「其實我也不知道自己再清什麼...」

「自以為那些都是不重要的東西,就切掉了」

「阿~~~完了完了...........這什麼東西阿」

「我真是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再幹麻」

最常聽到的是「阿~~~~~~~~~~」


而且重點是...她不是在裝弱...她是真的不知道阿~~~

要糾正她...她好像也蠻難接受的...回應的口氣是充滿著質疑與不奈煩


認真是好事,但是太過份就不好了,人活著就是要跟人互動,尤其是我們未來要當醫生這種職業

總不能看診的時候連病人的臉都不看一眼,只看著病歷,病人的口述就診斷完然後趕人吧

今天只是為了在考試上拿個好成績,以後難保就是用一樣的心態,一樣的方式要在工作上拼出個好業績

我真的覺得在班上某些人的身上看到一點這樣的影子在...

大一大二的時候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醫生,但現在我稍微明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