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www.cw.com.tw/media/media.jsp?superID=v101&subID=1570

這是一部由天下雜誌籌措十年的影片,有關十年教改的成與敗,14分鐘,值得一看!!!!!


**** 嵐杏盃 羽球我這點又輸了,唉唉唉.... 今天有覺悟到...我一定要好好練"殺球"跟"接殺球"

殺這種鳥球...真的是很丟臉...

不過我倒還蠻滿意今天的成績啦,承哲本來就不弱,而且我差三分就贏了...

差一點點,今天切球也幾乎都有過,一開始還領先,只是到後來體力不足就打差了,殘念阿



**** 趙春香說今天把三小聽骨做出來的話會有莫大的成就感,讓我上刀的時候一整個小心翼翼...

動作超細做的超慢,最後看到了incus 和 melleous,stapes不知道去那兒了,半規管也看到了

還看到membranous tympany!! 還蠻有成就感的啦,不過跟小龜那組的比起來就遜掉很多很多了


**** 陳先鋒真的是個王八蛋~~~~像小孩子一樣


**** 看來Head and Neck真的是有危險到...今天只把上課的進度讀完

不過還是要很開心地參加嵐杏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