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放鬆了一下!!

晚上去台大跟「當兵放假回來的靖敦」,「要考試但還是很有義氣的力涵」,「先起『蓋頭』的庭筠」

,「邪惡走桃花的柏村」還有「交了一個『日本人』男朋友的品均」吃了頓飯

跟力涵庭筠和柏村在男六生治會的會辦聊了一下,逛逛街

就像是高中放學時的那樣優閒...... 自由的空氣真好

好懷念那時候在一中街還有科博館自由自在地晃阿晃的生活喔

中一中真的是個很棒很棒很棒的學校,不只是教學環境,幾乎每個同學跟很特別

可惜這禮拜很多人都回家了,沒能見到面

力涵跟庭筠其實沒啥麼變,一個愛搞笑一個很愛笑

不過柏村變地好邪惡阿~~~~ 真糟糕耶

雖然一樣是愛好自然,但是多了很多讓人驚訝的話語,嘿嘿...長大了

台大的男宿整修過後變地很高級!!! 比起以前真的是好太多了



嗯~~~今天心情特好,一方面睡地飽,一方面也見到了很多好久不見的好朋友

又在台大附近補充了很多缺了很久的民生用品,終於可以一個禮拜再洗一次襪子啦~~~

而且過兩天還可以見到也是超久不見的羚....

嘖嘖....怎麼我跟每個人說我跟羚兩個半月沒見面,每個人都瞠目結舌呢?

其實我自己覺得還好啦~~~彼此都忙,忙一忙時間也就這樣過去了...



本來聲音一直沒變,所以一直很安心

之前聲音變了,嚇了我一跳,緊張了一下,銷沉了一陣子

最近聲音變了回來...... 又能安心地睡覺了



天氣變冷了,聖誕節也要到了,去年的聖誕夜和跨年是個表面歡樂的一場夢魘

不過也因此讓我知道了朋友的可靠還有重要

不知道今年會怎麼過...

不過要先把組織考過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