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日正當中!! 旁邊還有聲勢浩大的生科營!

小隊員一個一個來,HI 翻的活動組負責迎接

有時候衝過去要幫忙拿行李時才發現是生科營的...

呆呆的文書組設計的報到程序混亂到不行

光兩三個小隊員就應付不來了!!

還好最後緊急改進,不然到時候那一整車從台北載來的四五十個小隊員不知道要等到啥時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午的始業式!!  外面有專業鄉民當場佈,營造CSI 現場的感覺

這的時段由我當主持人~~~ 緊張到爆!

今天很不巧,只有系主任到場致詞... 跟去年的盛大場面差很多耶!

去年連我這三年來沒見過幾次面的那個魏院長都來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被摔地很好看!! 呵呵...滿意~~~                                  我飾演小 Gay


話說第一天晚上的迎新晚會真的很抖,團康亂糟糟,器材配置亂糟糟,換幕亂糟糟

進化拳的混亂樣讓我在台上整個傻眼了!! 嘖嘖嘖~~~ 還是不適合讓這麼多人玩這麼複雜的遊戲!

應該用單純的剪刀石頭布決勝負才是!

瘋狂蘿蔔蹲還是會有幾個小隊比較被忽略... 囧

戲劇的演出頗順利的,鋪設的梗也都有收到笑果! 酷!




活動組的數台筆電在行前營期間被不知來源為何的病毒給入侵了!

應該是某個隨身碟的問題~~~

因此在播連續劇的時候換了好幾台測試,也是很抖...

我的IBM不行!

小龜的ACER不行!

阿伯的HP 也不行!

最後由攝影組的震亞帶來的BenQ勝出!!

順利在營歌手語教學結束前,成功試播出連續劇來!!


第一集的連續劇鄉民戲特多! 我還是個Gay...

回想那個拍攝的過程真的是笑到翻掉了... 應該放一些NG的鏡頭進去才是


話說今天的凌晨我還要負責守夜...

不習慣悶熱的小隊員果然是睡不著,到處跑來跑去的!

遇到好多問題,飲水機在那兒? 洗衣間在那兒? 有沒有胃藥??

床上有蟑螂!!! 可不可以換床睡~~~

可是我根本就不明白明德樓的設計...所以就囧了!! 真是不應該

不過等到生活長明毅將胃藥送到之後,那個小隊員卻也跑回去睡覺了

守夜時也認識了在外面找衣服的以臻和宇君,是我這次最先認識的兩個人



醫學營第一天! 還算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