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左邊斜方肌拉傷 (搬機車受傷) 大概一個月才好

再來是右手旋轉肌腱....感覺應該是撕裂傷吧,也是一個月多了.... 現在復原程度應該是95分!!! 可以出力打punches

昨天多了一個腳背的傷,原因是鞭腿去踢到鐵板了..... 超痛,痛到掰咖

痛到受不了去一樓掛號看骨科,照個x光求個心安.... 改天再補我的x光片上來看看

感謝小龜幫忙買早晚餐,感謝玄姐幫我買午餐又載我回來,感謝殷土閔幫我借拐杖.....

然後我要說.... 下次不想在林口總院看醫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