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花費頗鉅!!! 

去歐洲的機票:29000

Sony a300 配 18~200旅遊境: 30700

畢旅的錢: 23200 (還沒給)

嘖嘖,出國前就快花了八萬五~~~~~~~~ 超敗家的

 

不過這種花錢的方法當然是有條件的啦!!!

我已經跟我老爸說好等我大七的時候一個月兩萬二的薪水

一個月一萬拿去還他,一年下來也有12萬了

(所以出國兩個月食宿只能花四萬????!!!! 一個月兩萬塊,一天不能超過一千塊,這樣我能不住帳篷嗎???!! 哈哈)

剩下的一萬二,其中一個月一萬塊再拿去付學費(六萬塊X兩學期)

剩下兩千塊.... 當然沒辦法活一個月啦!! 就算住醫院宿舍,至少也要個六千塊左右,一個月少四千塊的話

這樣大六的時候就要先存下五萬塊左右,所以大六就要拼命家教掙錢省錢了

目前家教收入是兩個學生,一個禮拜兩千塊,應付生活費綽綽有餘

到時候大六再多接兩個時薪高且上課時數多的國三學生的話(作夢中)....配合省吃儉用一個月也有一萬五(兩萬減生活費五千)以上了吧!

大六從八月開始到隔年五月,共十個月,順利的話一年下來可以有十八萬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這代表我還有十萬塊的預算可以揮霍耶~~~~~~~

大六寒假再出國一次吧!!!!!!!!!!!!!!

預計去日本騎腳踏車!!!! 不然就是去正值夏季的大堡礁看珊瑚礁

再省一點的話,搞不好三月的時候還可以去泰國的APRM和GA咧~

 

當然~~~~這一切都是理想化的結果阿....

一年後會是怎樣呢????

到時候再來review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