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想放棄減重了

上星期六量體脂肪出來只剩下正常值的最低點: 10%

經過星期日星期一的節食運動後

星期一再量了一次體脂肪,只剩下7.5%

雖然不知道準不準,但是可以證明的是我能瘦的空間實在不多

現在體重仍在59上下起伏不定

為了減重,吃的東西都要考慮到熱量以及其中的營養成分

實在太痛苦了

 

昨天想說跟鼎岳商量一下,因為他體脂肪比我高出許多,基礎代謝率又跟我差不多

想說請他減重到56公斤,結果他一整個完全拒絕阿~~~~~~~~

說: 對到就對到囉!

看來陽明盃只好跟他拼了...

 

阿田昨天打電話來說: 博孟,不要忘記你跟我說的啊! 兩年內要拿到散打王喔!!

我當時想: 我有這樣說嗎?

呵呵~~~ 我一直都想在今年底就拿到散打王啊! 哇哈哈~~~

因為明年辦散打王的時候我早就已經在水深火熱的醫院裡面當卑賤低時薪高工時的廉價實習醫生了

想歸想啦....實際上還是有點困難的

才練一年的時間,說要拿到散打王也真是有點狂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