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襪子溼了... 原來鞋底破了個洞

這雙永遠不會進水的神奇鞋子還是破了功

襪子溼了一整天,好難受

這讓我想到,去年暑假跟羚去九份爬雞籠山的時候

刮著颱風,風大雨大,而且雨幾乎是平行的從旁邊掃過來的...還頗壯觀的啦

我有點訝異羚的襪子全濕了,羚也很驚訝我的襪子居然是完全乾的

後來想想...根本就是我的鞋子太厲害了

--------------------------------------------------------------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今天終於把簽呈送出去了,感謝鵝媽幫我修了又修

下午拿去要給主任簽名的時候

主任很爽快地說:這個很好!!

就簽了耶~~~~~~~~~~~~~~~~~~~~!!!!!!!!!

讓我超開心的,接下來就要看院長秘書那邊怎麼簽了

看來這次出國開會可以省下一大筆錢...

系祕姐姐好可愛,問到我的年紀的時候,笑哈哈的說~~~ 「噢呵呵...兩倍耶」

還叫萬媽幫忙翻譯系主任從西班牙帶回來的保養品是什麼,放很久了,但是因為看不懂英文

所以一直不敢用,今天知道是可以抗皺紋的東西時,她們超級開心的


-----------------------------------------------------------



有些東西,留著一點希望在的話,反而會是件很痛苦的事情吧

認清事實,是該長大的時候了...


只是...會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