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資訊展訂到的筆電終於到了!!

等這一天真是等超久的啦~~~

6291 這四個數字在我腦海裡晃了兩個多禮拜,TM 6291 是 acer剛剛發表的新機種

由於電腦展的尚未上市,所以網路也沒有任何評價,沒有任何詳細規格的說明

不過由於規格誘人 (C2D T5500, 2mb L2, 1GB ram可擴充至4GB, 160 GB 硬碟, 12.1 WXGA, 有網路攝影機, VISTA Home premium )

價錢才三萬六千五, 比起類似規格的其他機種便宜很多, 所以也就甘心等等等等到了現在



甚麼都好,但是1.99 公斤 有點不符合我最初的設定重量,帶出國要隨身攜帶就有點不方便

再來就是他的鋁鎂合金外殼散熱雖好, 但不知道為啥他的產熱量超出了我的接受範圍,讓我很難過

(期時在圖書館就還好,不知道為啥一回到寢室他就變得很熱...)


我另外也買了OFFICE 2007, 那個賣我筆店的業代還幫我省了一百塊

這兩天用OFFICE 2007 Powerpoint 作報告的感想就是...............Fabulous~~~~!!!!

真的省下了很多時間來做圖表之類的東西,很輕鬆就可以做出華麗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ppt


嘿嘿... 再說下去就有廣告嫌疑了

總之就是還不錯啦

成為筆電一族的感覺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