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掉了全身1/9的血量,換來兩條牙膏和牙刷,還有一盒低糖高纖豆漿和幾個餅乾

晚上都昏昏沉沉的...走路沒甚麼力,爬樓梯時的無力感像是已經爬了好幾次好漢坡後的感覺

上了車就昏去了!! 還好在車子到林口長庚的時候醒過來,沒有做過頭

好恐怖喔!!

看著流出的那一大袋熱血,感覺很妙~~~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因為VR 變少而導致的SV下降進而使Heart rate提升的效用!!
(這句只有大三以上的人"有可能"看得懂!)

捐血前還要經過面試...

那位小姐認真的態度加上不斷地重覆問題,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自己...我真的沒有愛滋嗎???

還警告我說... 這個牽扯到刑責問題喔!!

連我的血都已經開始流入血袋了,小姐還是不放棄,給我了一張良心回電單!!

請我在五個小時內如果良心發現的話請趕快回電

噗~~~ 除非我在哪裡被人用愛滋針偷襲了,不然應該是沒問題才是吧!!


波波波波~~~

溫熱的血不斷流出~~~十分鐘後,很慶幸的! 我的意識還清醒著!!

只不過接下來的時間就充滿了無力感...想睡覺...

跟我上一次捐五百CC的狀況一樣... 真虛

突然想到中醫的理論: 一滴精十滴血!! 此為主張縱慾行房對體力精力的消耗甚鉅

--------------以下純屬學術探討,勿做任何瑕想!!!!------------------------

那...如果直接考慮血液的表面張力與水相當的話,20滴血就等於1 cc

500 cc. 就等於10000滴血

10000滴血等於1000滴精

這樣...大略就等於50cc 的serum

考慮到正常人一次的ejaculation 量大約是 2~6 cc 取個平均 = 4 cc

所以經過500cc 的blood donation後,相當於經歷了12次的....

怪不得累成這樣!!! Orz

不過我相信捐血是好的! 縱慾是歹的!

--------------以上純屬學術探討,勿做任何瑕想!!!!------------------------捐血站外面寫著馬英九的言語:

「當志工是分享時間,捐款是分享金錢,捐血是分享健康,捐器官和遺體是分享生命...」

還不錯!! 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