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卸下了醫聯會的工作,生活中固定的事情就只剩下讀書了

空閒時間大量釋出,這種過度悠閒的生活似乎不太適合我的學業,應該是說...

就算時間變多了我讀書的量還是那樣罷了,我不適合整天整個禮拜都在讀書的生活

需要一些事情來跳脫跳脫心情...時間太多只會讓我讀書時沒有效率

所以我找了家教... 一方面也為了賺點錢,存錢買自己想買的東西

靠自己的能力賺錢的感覺真的很不錯...

想買的東西好多啊!


剛剛想了一下,目前為止,我的家教學生都是女的耶

高中畢業後,教的是鎮上一個中醫診所醫生的高中女兒,讀明道二年級,教她高二高三化學

上了大學

大一下教堂妹國三數學....

大二上教新莊的一個傻女高二物理

現在大四教兩個體育老師的女兒...


這個...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