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計畫大變動,因為Laura的朋友沒有回信,Bostjan的朋友也幫不上忙,所以馬德里的住宿告吹了

在加上在米其林地圖上那馬德里附近的"綠線" (沿路風景好的道路)不多,所以老子不去啦!!!!!!

唯二可惜的是沒辦法幫老爸老媽去馬德里的慈濟分部照相還有不能跟第一天在Sevilla遇到的Jerry碰面了

其他的甚麼皇宮,太陽廣場的.... 我想我以後有錢再去那兒純觀光當大爺好了

說實在這幾天下來覺得...一個單車騎士在大都市裡面實在是不知道要幹嘛...

不管是美術館博物館教堂或是碉堡皇宮,有台單車要顧就不可能去逛

除非像在Granada這樣停留兩個晚上,當一天的純觀光客 (thanks to 麻沁大哥和Vicky姊的招待)

可是這樣實在有點花時間,而且都市之間的連結通常也都是高速公路或是車很多的主要道路

這樣的A to B趕路對我來說意義不大,所以~~~~~~~~~~~

我決定要提早去Barcelona找Laura啦!!! 這樣就可以去傳說中美麗的Catalunya騎單車了,去過的都說讚咧!!

 

為了學生票的20%折扣,決定要去巴塞隆納之後我就卸下了單車上的所有行李,全速衝去位在郊區的巴士總站買票

一開始還真不習慣沒行李的腳踏車,騎起來搖搖晃晃的,不過這種感覺就像是悟空脫下了重力裝,戰鬥力瞬間爆增數倍一樣

隨便踩一踩時速都可以到三十幾,一下子就到巴士站囉!! 打完折之後到巴塞隆納的票還是要63歐元,貴爆了....

晚上11點半的車,到巴塞隆納已經是隔天的十二點半囉..... 13個小時的車程...創紀錄


j

來到巴塞隆納之後,Laura馬上就帶我去見她父母了!! 

哈哈~~~ 沒有啦! 她剛好這個周末要回家

到了之後才知道Laura的家在Olot,可是我之前在Olot又同時有兩張沙發主人說可以接待我~

Olot真是個好地方阿!

後排最右邊是Laura的妹妹,很漂亮喔!!! 二十歲,不過有男朋友了... 殘念

中間坐著的是Laura的外婆,有血管炎所以需長期服用類固醇....因此面露福態...很可愛,說這是她第一次看到台灣人,,抓著我的手不放說要多握一下手

j

山中別墅,Laura朋友的家!!這庭院可以當足球場了,房子裡面的擺設更是精緻

這趟旅程真是見到了不少這種豪宅.... 聽說西班牙和葡萄牙很窮耶~~~ 看來我認識的都是例外

!

很不錯的游泳池,只是歐洲的水好像都比較冷...泳池旁有躺椅,在冰冷的水裡游完泳躺在上面曬太陽實在是人生一大享受阿

以後有錢一定要蓋個游泳池來享受一下

btw 潛在水裡的是Laura


在Laura的朋友家做Catalunya傳統的酒: Ratafia

坐在我對面的是個正妹,笑起來很甜美,不過也是有男朋友了,殘念啊!!! 這是她的山中度假別墅喔!

她因為不願殺生所以茹素,兩年前還騎單車完成了朝聖之路,不過因為在終點沒說出"朝聖"的關鍵字所以沒拿到證書

(Cathedral的人問她騎朝聖之路的目的是啥時他回答說: for fun, for sport)

這麼有愛心又漂亮又愛運動的人........... 真是perfect 阿!!

趁機多問她一些朝聖之路的問題,雖然我要騎的是跟他不同的朝聖之路支線: The North route....

混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草藥,要放個40天! 成分很複雜,我也看不懂,不過台灣有的東西大概只有檸檬皮和薄荷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