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83.JPG

星期天早上九點的Seville,路上一個人都沒有,感覺就像是座空城,不過我還頗喜歡這種感覺的

Seville是Andalusia的三大觀光城市之一,我知道會有很多觀光客,但是我沒想到會遇到這麼多!! XD

尤其那插在車後的兩個國旗更讓我變成了"觀光景點"之一!! 哈哈~~~~ 

DSC03018.JPG 

在香港機場的法航轉機櫃檯處理我的腳踏車行李的事情的時候遇到的髮型師,一個人去法國巴黎旅行

本來約好要劃位在隔壁在飛機上好好聊的,但是因為我的行李處理太久了,位置也沒劃好,最後急急忙忙上飛機

差點就要被"最後招集"了,可惜沒再見到她!

 

 

DSC03192.JPG 

遇到台灣人是我這次旅行很期待的一件事

而在Sevilla~~我遇到啦!!!!  今天是假日,一大清晨的Sevilla街上一個 人都沒有

突然聽到兩聲響亮的掌聲,望過去一看就看到兩個很親切的故鄉面孔~~~真是喜出望外啊!!!

寬和叔跟月卿姊,兩個人退休了來西班牙渡假,晚一點兒子放暑假會來跟他們會合

再來要去法國找在那兒讀書的孩子~~~

IMG_4104.JPG 

兩個台灣的學生! 在荷蘭交換學生的正妹瑩茲和在Salamanca讀書的Jerry~

Jerry說我到Salamanca的時候可以去找他.... 可是...我把他電話搞丟了 XD

IMG_0483.jpg 

當我要出發往我在Seville約好的沙發時....

猛然聽見前面有兩個人在用我很熟悉國語腔調在講話,是台灣人~~~

結果當她們越走越近我發現人越來越多越來越多,結果是一大團的台灣人啊!!!!!!!

真HAPPY~~~~ 被台灣來的同胞們包圍的感覺很不錯咧~~~

 

DSC03228.JPG 

我的cycling partner, Kevin!!! 我在沙發客的網站上找到的, 他說他覺的一個人騎太無聊,所以看到我在徵伴就很心動要加入我

Thanks to him~~~ i am not alone~~ at least for the first two weeks 剛好可以讓我熱身熱身

他對一些文化古蹟沒啥興趣,所以他說他可以在外面幫我看車,讓我去世界文化遺產Alcazar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