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很久以前就懼怕著這個日子的到來
20歲所代表的意義 太重 我怕我背負不過來
現在我該是個成人了 但我的心智真的能勝任嗎?

代人處世的方法 情緒的控管 思緒的整理 家人的相處
人生的方向 自己的定位 自己的理念......
一想到這些...就希望九月17號 這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我還沒準備好 還沒準備好行囊 離開 teenage , 步向成人的殿堂
還不夠成熟 還不能離開大樹

好像來不及思索 但也許是給自己太少時間思索
這些年來忙忙碌碌 庸庸碌碌..........
想到這些事的時候都是夜深人靜的時候
忘記這些事的時候都是隔天醒來的時候

正所謂...

....其日夜之所息,平旦之氣, 其好惡與人相近也者
幾希,則其旦晝之所為,有梏亡之矣.梏之反覆 ,則
其夜氣不足以存;夜氣不足以存,則其違禽獸不遠矣...........

什麼時候才能真正地長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