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前

我的ㄧ股衝動 創就了中ㄧ中國術社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當初的ㄧ個夢想 出乎意料地延續到現在,竟然也第四屆了


我是如此地幸運

遇到了這麼多幫我圓夢的朋友

ㄧ群從不知道國術是什麼的小朋友

轉變到對國術充滿熱忱 且能讀當ㄧ面的幹部

而他們裡面帶頭的,伍柏叡,就是我圓夢的關鍵之ㄧ


猶記得當時第一次的集合,那七八十人的壯闊場面

結束後,你和三兩個朋友跑來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學棍阿 好帥喔

我心裡只想著:這小子,拳還沒練好,居然就想拿兵器,看我怎麼操你

然而沒想到,你這小子還頗耐操的,社課或放學練習都沒缺席

練習時那認真的神情,讓我想到了當初的自己,拚命、有衝勁 一心一意就只想變強

汗濕了一件衣服再換一件,摔傷了身子忍著痛再來過

事實上,把社長傳承給你是我決定已久的意念

深怕著你不接的話,也許國術社就沒了未來

我的夢想也就從此告了一個段落

謝謝你,圓了我的夢



希望你在遙遠的南半球,依舊保持著對國術的一份熱忱

希望你能ㄧ直記得我們這群為國術癡狂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