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進一中的時候 正是我的國術生涯鼎盛時期的開始

國三停頓了一年,暑假又被綁在該死的英文補習班

錯過了區運選拔,錯過了暑訓,超級殘念之際,開始猛操自己

每個禮拜五回家,趕著道館六點開始的練習,禮拜日晚上五點練到八點

才依依不捨地回到台中,然後整個禮拜期待著週末

教練就像是我的乾爹一樣,中秋節去烤肉,寒訓的時候也住教練家

連爸爸都覺得被冷落在家了,對國術的熱愛,延燒著我的世界


一中沒有國術社,一開始只是覺得可惜但並不以為意

因為進一中前就受哥哥的影響,立志加入了天文社,徜徉浩瀚星海

就在一下剛開始的時候

因緣際會地在一中的留言板上看到了中技(台中技術學院)

的國術社社長留言說,一中前國術社的老前輩希望能在一中復社

希望能找人幫忙,讓國術在台中發揚光大

這則留言,就像是Chain reaction 中的initial material一樣

讓我就像是少林足球裡面那個聽到趙薇唱歌的醬爆一樣,一股熱血在我心中...

就這樣....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