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學營慶功宴在北庚對面的Friday's

說實在話真的不怎麼好吃耶...為什麼可以這麼貴呢?

唉...為了這頓慶功宴我可是捨卻了國慶煙火耶,真不值得,好難過喔...

不過還頗hi的啦~~~ 尤其是我在阿布的可樂裡面狂加鹽他卻不知情的喝下去

哈哈~~~大家都笑翻了,後來玩上癮了,我那桌的鹽罐就被我玩空了...

哇... 夜店的飲料被下藥就是這樣簡單的嗎? 真恐怖...



要不是這輩子還沒去過 Friday's 吃東西,以後應該也沒機會去這種超高消費的地方

我一定會去看國慶煙火~~~唉唉唉....

多啦A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