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是萬萬不能

好想要變有錢人,到處遊山玩水,出國遍訪世界文化

為了暑假要出國,現在就要開始省錢了,爸媽說這樣家裡的負擔很重

必須要開始對錢斤斤計較了,省點小錢,攢大錢

所以現在吃飯,夾的菜也比較輕了一點,也不再買飯後飲料來喝了

校慶期間,健保制度期中考前找了一點臨時工來打,是學校研究所考試的成績複核

雖然考試在即,又有校慶纏身,累地要命還是去那兒幹了三個小時的活

時薪兩百待遇還不錯,可惜今年的考卷份數太少了,本來預計可以賺到六千多塊的

可是工作提前結束,之後的排班也只好取消,最後好像也才賺了 兩千多...

不過也還好啦,這樣也救了我的健保制度期中考...



板上看到學校實驗室在徵受測人員

只要去抽個血,再待在低壓艙中兩個小時就有五百塊

總共四次可以賺兩千塊... 也是不無小補


而且現在每一張發票都不敢亂丟了


唉唉唉....還有什麼可以拿來開源的方法阿....真苦惱




唉... 想要把握人生的黃金時期見識一下世界,卻奈何被「錢」給牽制住了

雖然以後醫生賺的錢很多,但我又不可能跟未來的我借錢

未來的我也不可能跟現在的我借時間和精力了

無奈阿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