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complain版的超高人氣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感覺好像全長庚的人無時不刻都在看

上禮拜我的寶貝愛刀放在開會的教室忘了拿

隔天去就消失了,害我傷心了很久很久

昨天狗哥跟我講要在砍版po尋刀啟事

就在我Po完之後過沒兩分鐘就有人丟我水球

說他有看到我的刀,說被放在掃地用具的櫥櫃裡

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今天中午就去拿了回來,不過還是覺得很奇怪

我十點半快十一點開完會,隔天七點就去找了

到底誰會去動它阿...

看來唯一的嫌犯就是掃地阿婆了,哈哈




話說回來,我現在在巧克力好像有點知名度了

因為我要把尋刀的文章轉到另一個也很有人氣的FORSALE版

結果不知道為啥就轉到了砍版的版規

版上的鄉民也很莫名奇妙地狂笑...

瘋狂推文,文章還被 m 起來

還被轉到 joke 版去...

真的還頗傻眼的



不過現在刀找到了!! 人也出名了

那就好啦!!

哈哈~~~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