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幸運日!! 心情特別好

雖然早上學校的電力耍任性,時有時無,時強時弱

而且上完廁所,管院的感應式水龍頭完全不管我的窘態

不過暇不掩瑜,昨天還是 my day!!



首先是起了一個大早去上ㄧ二節純屬旁聽的德文課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來的是一個代課老師

我沒有說前一個老師教的不好

但這個老師真的教地很不錯,其實應該說他們兩個是不同風格的教法

原本的老師不管我們聽不聽地懂,都會先用德文批哩啪啦地講一遍他要講的話,再翻成中文講一遍

這個老師就比較像是補教界名師一樣,都是用中文來解釋文法規則,講地很多也很清楚



我覺得對初學者而言,後者的教法會對學生進步地比較快吧

對於讀跟寫的幫助大

前者的教法可以讓有基礎的人練聽力...

對於聽跟說的幫助大

雖然我是很注重聽與說的能力...

但是這樣基礎不穩的情況下,原本的學習方法真的是太費力的


經過今天這兩堂德文課,當真是收穫豐盛阿~~~

(幸好有挖小龜起床)



再來就是終於終於把煩惱了好久的機票搞定了!!

為了找一個便宜的機票,真的是有夠煩的~~~

不過總算在今天搞定啦!!! 7/24出發!! 8/14 回台!!

辛苦妳啦,詩欣!!



遺失要補發的學生證,拖了好久也終於在今天送出補發申請了!!

而且明天就可以拿到全新的學生證啦



甫接任國事部長的家華,身兼長庚的LORE,今天也完成了獨立找Project的處女作

有前途有前途~~~~~~



下午七八節的生化課,是 王子煎 上的

其實他教地還不錯嘛~~~還好沒被流言所惑而蹺課

而且這是我這學期來第二次完全專心且聽地懂的生化課!!

DNA supercoil~~~~~!!



晚上讀起生化來的效率也無比的好!!

一口氣拼了20頁的 lipid synthesis


真希望天天都能過地這麼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