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Puerto Natales 的時候天才剛暗
我們直接開到了負責這趟吃人行程的 Antares 旅行社
在那兒,我們看到了高高瘦瘦帥帥的主要嚮導, Mariano
他跟我們解釋了接下來的行程,還拿給我們一人一張切結書
零零總總地一堆要我們簽名的東西,仔細看了一下才發現
都是在說要是在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情況下出了什麼意外
旅行社不會負責等等的事情,越看心理越毛
讓我猶豫了很久很久才敢簽下去

後來我們跟Mariano坦承說我們都沒有類似的經驗,裝備也不夠齊全,這樣會不會很不安全阿
再環伺了一下我們的人,七個都市女生,一個黑黑的男生,有穿帆布鞋的也有穿牛仔褲的
唯一專業的只有一雙登山鞋,排汗衫ㄧ兩件,防水褲也沒有,帥氣的墨鏡倒是每個人都有
看起來的確是會很讓人擔心

Mariano 看了一下,嘆了一口氣,再看了看錶,就說要帶我們去”shopping”一些專業的登山用品
於是乎我們就來到了這間登山用品社,而我只買了一頂繡有 Patagonia Chile 字樣的毛帽,大概只有兩百塊台幣
ㄧ方面是我相信我能夠 survive… 另一方面是… 我也沒那麼多錢阿 XD









Shopping 完後,Mariano 不知道位什麼地很急,一值叫我們趕快去吃飯~~~
但我們一群人在充滿了異國風味的小鎮上,倒是好像覺得不必這麼急著吃晚餐
還是漫步在街道上,享受智利小孩子好奇的眼光,還有他們口中不時出現的打舌音

第一天的晚餐,是這兩天來第一次在陸地上用餐
可以大剌剌拿著鐵製刀叉,腳可以無限制地伸展,想站起來就站起來
而且燈光好,氣氛佳,又是坐在大家圍在一起的大桌子,感覺還不錯

只是有點彆扭的是...因為Mariano不懂中文,如果大家用中文聊天的話有點不禮貌
但是要我們大家用英文像是家常便飯一樣地聊天卻是更奇怪的… 有點麻煩
剛好我又是坐在他旁邊… 真是冏

主菜是薯泥雞肉玉米加上…… 怪怪的瓜類,ㄧ種不知道是啥的瓜
Mariano 吃玉米的時候很奇怪,會先用刀子把玉米粒切下來,然後再用叉子送進嘴裡
這好像是正統西餐的吃法吧,真看不出來是一個長期在野外跑的人的作風

吃完飯想再聊一下天,但是Mariano 卻說餐廳要打烊了…
看了一下錶,大驚了一下,已經快12點了!!!!!!! 可是… 我記得才剛天黑不久阿….
感覺上應該也才八點的樣子… 怎麼一下子就要12點了 @@
怪不得Mariano ㄧ直催我們動作快一點,說怕餐廳要關門了

忘記了這裡是快接近南極圈的高緯度地帶
天黑的時候就代表著已經晚上十點了...

一下飛機就遇到了超級多的新鮮事...這就是旅行阿~~~~










七個女生一個男生在這個第一個有床的晚上……會發生什麼樣的事呢??
非常好康喔~~~ 嘿嘿~~~ 就是阿……
我一個人可以霸佔整個房間!!!
換句話說… 就是我要一個人獨守空閨了~~~ Orz

而且我也得等到那七個女生輪流洗完澡之後才能享受熱水澡…
一進到房間,連鞋子都沒脫,被子也沒蓋,就躺上軟軟的床上去了
本來只是想休息一下,但很快地我就臣服於疲憊的身軀… 深深睡去了
等我醒來,乃涓也才剛好洗完澡,但已經是三點了,隔天七點要用早餐耶…
這裡的床很軟很好睡,棉被也很神奇,薄薄的一層卻很保暖,超舒服的,讓人不想起床
果其不然,第二天早上我就睡過頭了…




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