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ncepto indigo 是我們住宿的地方,這個名字是啥意思我倒是忘了問

黑板上的 第四項的 Pisco Sour ( ou = 凹烏 的連音) 是智利的特產葡萄酒,不過我在這兒沒喝,過兩天才在國家公園裡面嚐到


早上七點要用早餐,我卻睡到了七點… 新的手機鬧鐘果然不可靠…還是說我的時差算錯所以定錯時間了???
還好我是男生,起床也不用怎麼梳洗打扮… 刷個牙就可以衝了
早餐是麵包 ”告” 奶油或是果醬… 桌上有一個小….木碗裝著六七分滿的咖啡粉,咖啡要自己泡
不過那咖啡真的是有夠有夠苦的苦… 很難下嚥,智利人的口味也太重了吧
不過等大家聽到了我的抱怨後都覺得很莫名奇妙,問我加了多少咖啡粉…
我聽了更莫名奇妙,不是每個人的份量都是那一碗喔??
我說我把那一碗全加下去了,大家就開始瞪大眼睛很不可置信地狂笑
因為其實那一碗是給大家分的,所以我加的量是八個人都分完了之後剩下來的……
真是超傻眼的… 算一算, 我加下去的量是他們的… 0.7/ (0.3/8) = 19 倍了吧 @@
怪不得會這麼苦…
吃著吃的,那些女生就跑出去照相了… 我就一個人留在餐桌努力著不要浪費那些咖啡粉…
話說回來…讓自己多攝取一些咖啡因也好… 前一天睡沒飽,今天要爬山,精神可不能不好!!







我們住的地方附近的風景,前面是一條不知名的河.. 坐船一直開的話可以到另外一個冰河去….
但那是我從國家公園回來後的行程了








那天早上我們就是坐著這台比較新的十人巴… 所謂的比較新,是跟載我們從機場到Puerto Natales的那台比
之前那台在開的時候塵土還會竄進來,在陽光的光束中飛舞給我們看.. 超糟的..

Puerto Natales是外國旅客往 PN Paine 的必經小城市,所以這種運送的服務很專業
(順帶一提,Puerto Natales 的街道上充滿著很多很多的旅館)

在路上看到跟我們同向的每一台車後面都會掛載著那台行李扥車,把我們的行李全都塞進去

有三天的換洗衣物和生活用品,有帳篷有睡袋等等的









當然那台車不是我們的車…
我還沒有瘋狂到為了一張照片去做這種事…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在這種曠野中坐車奔馳耶!!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在前兩天從 Punta Arenas到 Pureto Natales的時候啦,只不過那時候我睡著了所以不算 )

這張照片是我們中途看到美麗風景所以停下來拍照的時候拍的...

什麼美麗風景呢???

下回揭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