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九點半就回到寢室了...想說早點把 SCORE 第二次開會的事情弄完

結果bylaw修一修還沒弄完就12點多了... 我覺得不是我沒效率耶

是它真的太複雜了...要顧慮的層面好多,尤其是那個加扣點的部份...





嗯~~~我有預感我可以順利成為交換學生...只是不知道是第幾名而已

要是可以的話,我整個暑假都要待在歐洲,然後去英國一個半禮拜開會!! 繼續回來當交換學生!!

超perfact的耶!! 還可以用學校的補助款

不過這樣我跟羚可能又要有一個沒碰面的暑假了


-------------------

SCORE = 交換學生委員會
LORE = 各校的交換學生事務負責人
bylaw = 章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