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胚胎了!! 感覺應該算是一個階段的結束...

但是10天之後... 12/5 的Head and Neck 正虎視眈眈...真的很恐怖

所以應該還是沒辦法輕鬆一下吧!!!


讀胚胎...真的很妙!! 尤其是能夠很剛好地與大體結合

比如說,當天大體教到"舌頭的結構",當天晚上就讀到了"舌頭的胚發"
(不過是因為我進度太慢了...舌頭的胚發早就教了)

那時候的讀書心情就會突然變得很好,讀起來也就很有印象



今天晚上的B1人很少,很空曠,這樣的環境比較適合我的胃口...

雖然討論室也不錯啦!!! 真的可以"討論",但是在裡面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過猶不及

而且...那間好像有霉味 Orz


可惜今天比嵐杏盃羽球,花掉了一個晚上...



八點多走出圖書館,正好是國術社在校運晚會的表演時間,從那頂級的音響中爆出了我熟悉的音樂

醉拳二的主題曲,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首歌阿!!! 那部電影也是成龍的經典之作...


不過,台上的表演...說實在話真的是不怎樣耶....

要力道沒力道,感覺就只是擺擺姿勢就算了,又不是在打太極

不是我太驕傲阿~~~ 是他們真的...有點糟...


明天校慶,有好多人不來喔... 都叫小龜幫忙簽到

雖然學校這樣有違大學自由校風的理想,但是大家也不應該丟一句"請假","幫我簽到" 就走人阿...

說實在話這樣是有點自私的

成績固然重要,仁義道德,友情義氣還是要講的阿!!!


嵐杏盃壘球我一定會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