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裡偷閒地玩了一個早上的校慶會...可惜開幕完之後就傻傻地去吃早餐了

因為飽飽的所以就沒有去跑校園路跑了,殘念...


那個運動嘉年華還真的是很不錯耶!! 好玩又免錢

中間那面負角度的攀岩面好難爬喔...爬到快2/3 我就沒力了...掛在空中讓下面的人把我降下來

真的是深深地感受到我FDS還有FDP的軟弱阿...唉... 練一下阿~~~

話說那兩個專業的教練散發出來的氣質跟在智利帶我們的響導 Mariano 好像喔~~~酷酷的


跑了六關拿了兩個水瓶!! 不過在空手道那關小鄒跌倒了四次,犧牲了手腕才終於拿到了水瓶

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每次都是小鄒被我拉回來耶 @@,我有那麼重嗎??



下午被拉去跑大隊接力,學弟根本就亂來嘛,當時推文說要跑的推了40幾個人,結果最後居然又說人不夠...

很久很久很久沒進行這種需要用到很多Type 1 muscle 的運動了,超累的....很傷身體耶



晚上為了彌補不能去關渡的怨念,就跟小龜還有信仁去大新莊打擊場打球了

機車還發不動...太久沒騎了 Orz

我~~~~~~~~打~~~~~~~~~得~~~~~~~~~~超~~~~~~~~~~爛~~~~~~~~~~~的

揮棒落空了大概60 多球吧!!! (maybe more) 超扯的... 讓我在上次打擊時建立起的信心完全破滅

這樣蘭杏盃會死地很難看阿....



看起來今天........諸事不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