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家教學生不知道為什麼很愛請我吃東西


才剛到還沒坐下就問我: 老師要不要喝飲料? 你要喝蜜豆奶還是老虎牙子?

教一教又說: 老師,那個爆米花是下午在seven買的,吃吧!

看到我飲料喝完了還說: 老師你還要喝嗎? 蜜豆奶不錯喝喔!  老虎牙子也有另外一種顏色的

再來看到旁邊有"北海道燕麥粥" 又說: 欸... 老師我跟妳說喔,那個泡牛奶超好喝的,加兩包才夠味!!! 

最後翻了翻冰箱,拿出了一大塊起司蛋糕,切了一大塊給我...



虧我出發前還去麥當勞吃了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