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門診聽醫師講了大概十分鐘的話 說明一下糖尿病的併發症預防之類的東西之後

我們就被分配到營養師的衛教室了

在衛教室裡面聽營養師介紹糖尿病病人的食物的分量控制方法

聽完之後我覺得.... 要是我得糖尿病,我應該會先餓死吧!

一餐最多最多就是一碗飯,一碟菜,一隻去皮的雞腿

不能喝果汁,不能吃零食.... 這對我來說,生活就沒啥飲食樂趣了嘛

我的生活方式是:  吃飽喝足,一直運動!!!!  

不過這樣的結果還是會慢慢一點一點變胖啦!




結束後再約定的三點鐘回去找醫師,醫師也不太理我們,說如果沒問題就可以閃人了  XD

真是沒學到甚麼東西的一次社區醫學

今天還聽到令人失望的消息: 消防隊的那一次我不能去了....我是屬於另一組的八德衛生所... shit....




回程的時候去了文化一路上一直都有很多人在排隊買的香腸攤

肥肥大大的香腸配米腸50塊!   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情於高一的時候在一中街上的那個攤販的大腸包小腸,才35塊而已!

也許是因為那是我對大腸包小腸的初戀吧! 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